部落格也「靠行」—小記加入 Inside-網路趨勢與行銷 共筆

by - 晚上9:14

 

 

在實行「每日一博」之後,自己還在慢慢體會對生活會產生怎樣的變化,但一些有趣的事也因而發生了。

 

上星期網路趨勢主題部落格,也是我「必看」list 中的 Inside-網路趨勢與行銷 的共筆作者之一Fox透過Plurk問我「Hi 老查,我是fOx,因為最近看您比較常更新部落格,很冒眛想請問您,不知道您有沒興趣加入inside寫作之類的呢...?」

 

坦白說,我部落格的老讀者(如果有的話)就知道,我的格子通常很少寫與工作有關的主題,一來很多經驗與想法也許只對自己服務的企業有用,未必可以提供其他企業做參考。二來也不覺得自己寫的夠好,所以長期以來都以我私人生活裡的嗜好如收藏老相機、拍照、閱讀等作為主題。接到Fox的邀約,一時間有些意外。

 

不過看來也是因為近來「每日一博」的關係,每天要寫一篇,想不到梗的時候自然就會寫寫網路社群有關的主題(畢竟是我的工作領域,每天浸淫其中),或許是因為這樣才引起Fox邀我加入共筆的念頭。

 

Anyway,反正愛玩的我只要有新鮮事總是不會放過的,問清楚發文的頻率等該怎麼配合的細節之後,我也就厚著臉皮的加入了 。而今天就是我在Inside 的“初登板“,寫的是對昨天看到的一則新聞自己的想法-- 到底Facebook該不該推出自家手機?(之一)

 

到底該還是不該?就先在這賣個關子,請大家到Inside 幫老查捧個場吧,免得文章人氣太差,搞不好會被踢出去共筆行列呢,呵呵

 

 

點此去 Inside-網路趨勢與行銷

到底Facebook該不該推出自家手機?(之一)  歡迎也談談您的想法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