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古亭辦公室

by - 晚上10:56

 

 

明天就是在古亭辦公室的最後一天,為了怕耽誤搬家的進度,這兩天我已經開始陸續裝箱打包。

 

和以前換座位不同的是,室內可以隨便分個幾趟搬過去或是用推車推即可,但是從A地搬到B地,所有的東西都得好好的裝進箱子裡。

 

其間哪些要留哪些要帶的掙扎是免不了的,而煩躁起來“索性都不要了“的衝動也偶而會發生。但是無論如何,桌面空了、抽屜空了,桌上只剩下明天工作還會用到的東西外,其餘都打包好,等著到新辦公室再拆開。

 

要跟工作了八年多的辦公室說再見了,不知道明天離開的那一瞬間,會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You May Also Like

5 意見

  1. :)
    將會是 嶄新的一刻 !

    回覆刪除
  2. 買貴退你差價2010年12月2日 上午9:31

    我知道這個感受…

    應該是會很捨不得!

    回覆刪除
  3. 我在想說近一個月會不會有同事上班走錯辦公室,又回到古亭來~呵呵

    回覆刪除
  4. 豐原分局警察志工2010年12月2日 下午4:56

    聖誕節再把箱子都打開~~~^^ :))

    回覆刪除
  5. Dear Charles: 第一次使用twitter是與你同坐高鐵到中山資管的拍賣教學,今天回到twitter卻發現你將離開古亭辦公室,請問你的下個辦公室在那兒?

    2009退休的中山資管黃慶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