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簡單生活節 影像小記 - 1 (iPhone 4 x instagram )

by - 晚上10:37

 

 

今天是「簡單生活節」的第一天,原本忙到忘了買票,幸好昨晚在Twitter上看到有推友臨時出讓,才不至於要一早去排限量200張的現場票。

 

從下午逛到晚上,小小的感想是,「簡單生活節」根本是心智與創意、創作的極度奢侈行為,我估計就我而言原本也許要花一個星期好好欣賞、細細品味的各種活動/展出/表演/市集,偏偏集中在兩天裡就結束了,而同時幾場都想聽的演出與座談撞場時,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下午在會場,我突然有種感官與思考一時超載的錯覺,索性完全不做思考,用腦子半空白的狀態在會場裡晃盪,隨性的走走看看,偶而用iPhone拍幾張照。

 

不想拉雜提太多雜感,只想說「簡單生活節」一點都不簡單啊,不只活動不簡單,能夠把這樣的活動辦出來的工作團隊也一點都不簡單,我有幸能認識其中幾位,在此向這幾位朋友致敬。(這好像是連續參加三屆的共同感想)

 

又,因為現場人真的太多,值得好好看的東西也多,我當下決定關閉「攝影迷模式」,專心體驗,所以拍的不多 :P

 

最後,想記一下下午在座談會裡聽到詹宏志先生提到金車在蘭陽平原釀噶瑪蘭威士忌的故事,他說世界上從來沒有任何地方在這樣的緯度釀威士忌(其他的威士忌產區都是高緯度),他也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覺得金車異想天開在做傻事,但是最後金車用實際的成果回過頭證明那些人都錯了。詹先生覺得台灣最棒的地方就是有很多人努力的在作一些別人眼中的傻事,但是最後都證明那些人都錯了。我想在第一屆「簡單生活節」籌備時,應該也有人這樣說過,但是今天下午我看到的盛況,也許又一次的證明「做,就是了」,也正是「簡單生活節」的宗旨“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看看用iPhone X instagram在「2010簡單生活節」現場拍的一些照片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