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無名小站相簿專用 iPhone App - 無名愛瘋拍 Wretch Cam

by - 晚上11:33

 

 

iPhone自從3G版在台上市以來,陸續累積了數十萬使用者,尤其是iPhone 4推出之後,之前因為預期心態(感覺快要出新的一代,不如等一下)而觀望的消費者行動的速度很快,導致中華電信到目前都還在消化預訂的訂單。相對的台灣的網站也陸續推出iPhone的應用程式,包括Mobile 01、愛評網。而無名小站也在今天(12/14)推出了自家製作的iPhone app無名愛瘋拍 Wretch Cam」,提供使用iPhone的會員得以上傳、瀏覽自己的無名小站相簿。

 

簡單介紹「無名愛瘋拍」的功能--

 

一、上傳照片/瀏覽自己的無名相簿--

 

以往無名小站會員使用iPhone拍照後,如果要上傳到自己的無名相簿仍必須要先把照片同步到電腦裡再上傳。現在只要下載「無名愛瘋拍」,就可以方便的隨時把iPhone拍的照片上傳到無名。

 

除了上傳照片之外,「無名愛瘋拍」也提供“瀏覽自己的無名小站相簿“之功能,當想要使用iPhone秀自己無名相簿的照片給親朋好友看時就很方便。

 

 

 

 

二、拍攝具有LOMO風格的照片--

 

模擬LOMO效果傳統相機所拍出來具有色偏與暗角的特殊風格是許多iPhone拍照軟體的賣點,同樣「無名愛瘋拍」也提供了LOMO效果的選項滿足此一需求-

 

 

 

 

 

 

 

iPhone也可以拍趣味大頭貼--

 

雖然大頭貼拍貼機已經不如前幾年風行,但喜歡替自己照片增添特效的人仍不在少數。想拍具有特殊圖框或是趣味效果的照片,「無名愛瘋拍」有內建20 種不同的圖框或趣味效果,配合首推接近聖誕節,目前也有聖誕節專用的聖誕帽效果,將來「無名愛瘋拍」也會不定期推出新的特殊效果或圖框。

 

 

 

(看得出來這聖誕帽是大頭貼效果嗎?)

 

 

四、定時自拍器讓自拍不再手忙腳亂--

 

用法就跟一般數位相機的自拍器相同,倒數五秒就會自動拍攝。

 

隱藏版功能如果是iPhone 4,也可使用前置鏡頭拍攝,或是當作鏡子用。

 

無名愛瘋拍」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app/wretchcam/id407676372?mt=8,或者可以用iPhone進到app store裡搜尋「無名愛瘋拍」也可以安裝。

 

從此iPhone的使用者除了使用國外的相片分享網站之外,要上傳到自己常用的無名小站相簿服務也不再是難事了。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