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前夕

by - 晚上10:20

 

 

下個星期公司就要搬家了,從古亭搬到南港。

 

坦白說,我對於新辦公室的位置、格局、裝潢完全沒特意去留意,頗有種〝傳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心裡想〝不管怎樣,總是要搬了,是好是壞也不必太煩心,還是先管眼前的事吧〞

 

同事總是半羨慕的說「你住內湖,到時就方便了」,我則會苦笑「我也熬了八年多啊,之前幾年都還沒捷運呢

 

附近的店家則是陸續探問「你們什麼時候搬呢?」「十二月初」「之後我們生意應該會差很多」「不會啦,還是有新的公司會租這裡啊,到時也是你們的新客人」「你們公司人比較多啊,而且加班的人也多,可以多做一餐你們的生意」(這...)

 

而對於搬家,除了統籌的管理部門,以及住得離南港遠的同事,大概就屬我最發愁了,望著桌上的雜物與玩具,還不知道該怎麼收拾起好。不過這也算自作孽,怨不得人。

 

雖然在這八年多來,換座位就換了七八次,加上上次離職,打包整理對我來說也算是司空見慣,但是每次收拾時「To be or not to be」留著?還是捨棄?,總是個大問題。

 

總之,下下星期開始,就要在新的辦公室繼續上班生涯了,而上圖的風景,也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只剩照片留念。

 

莎呦那拉,古亭,先提早說聲再見吧。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

  1. 哇, 從古亭到南港, 有點遠耶~~
    不過, 從內湖到南港, 又有點近耶....
    哈哈~~~
    早安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