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E-PL2 試拍

by - 晚上10:01

 

 

上週接到朋友延之兄的訊息,問說想不想試拍一下Olympus E-PL2,當然想,因為也想和自己的Olympus E-P1比較一下差異何在。所以就跟延之兄借來玩了三天。

 

其間正好碰到有天突然感冒身體不適,所以實際帶出門拍的時間不多。把玩的感想是,相較於E-P1,線條同樣美麗(比E-PL1好看)、金屬機身同樣有質感、熱靴座的設計則一改E-P2急就章的草率設計、握把設計讓手持更舒服,而E-P1 E-P2)最令人詬病的低解析度液晶螢幕也升級了。

 

因為只拍了一小段時間,感覺和我的E-P1差不多,分享一些試拍的照片,部分是採用了E-PL2內建的藝術濾鏡如「戲劇化的色彩」、「高反差黑白粗例子」等效果。

 

另外一個與E-PL2沒有關係的小感想是習慣用iPhone拍照後,構圖也習慣用直式構圖了,從這次拍的照片可以看出來。

 

 

更多Olympus E-PL2實拍照片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

  1. 隨意の愛麗絲2011年1月28日 下午2:49

    黑白與彩色反差蠻大的,如果不特別解釋的話, :P

    照片呈現會跟人心情相同,
    年底到了,偶爾也要放輕鬆點,不要墨守成規囉。
    祝您兔年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

      其實我拍照的風格還蠻一貫的,就是愛拍一些比較蒼涼寂靜的影像,跟心情倒是沒有太直接的關係啦,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