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食記] 好吃且親切的日式串燒屋--內湖瑞光路呼搭啦生蠔孜然串燒屋

by - 上午10:45







對於經常都是十點半之後才下班吃飯的女友和我來說,難免還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好吃但又不會太吵雜可以稍微聊聊天的去處,上週五去的「呼搭啦生蠔孜然串燒屋」剛好就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呼搭啦生蠔孜然串燒屋」主要是以日式串燒與關東煮火鍋為主要菜色。因為只有兩個人,我們那天晚上集中在燒烤的菜色,關東煮也許就等下次再品嚐了吧。

 

店不大,連吧台應該可以容納30~35人(擠一點的話),牆壁上貼滿了之前的客人們的拍立得留念照。也許是因為我們到的很晚(約11點),上菜的速度蠻快的。個人對於烤大腸、松阪豬、烤杏鮑菇、牛小排的評價都不錯。蒜烤生蠔則覺得生蠔小隻了點吃起來不過癮。老闆態度相當親切,除了隔一陣子便詢問一下對口味或上菜速度的意見外,餐後老闆還送了特製的「梅子番茄醋」給我們去油膩,不能免俗的也和女友拍了張拍立得留念。

 

我們兩個人當晚一共吃了$720(沒有喝酒),因為很少寫美食方面的文章,所以在菜色的介紹或者形容上有點簡略,不過若您會去嚐嚐的話我建議一定要點牛小排與烤杏鮑菇跟烤大腸這三樣,真的不錯!

 

 

呼搭啦生蠔孜然串燒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1

電話:(02) 2793-1239

營業時間:17:00~24:00

 



 


 


 


牛小排


烤大腸


松阪豬


烤香魚


烤馬鈴薯與杏鮑菇


孜然羊肉串


蒜烤生蠔


梅子番茄醋(中間的紅色是小番茄)

 


和女友的合照

You May Also Like

4 意見

  1. 看起來真是美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喔,如果住內湖或者剛好經過可以去試試看 :)

      刪除
  2. 妳女友好有氣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