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guy私小說13--對美的慾望

by - 上午10:55


“你還看!“E提高音調,小聲的抗議。

我回過頭“只是看一眼而已嘛…“

“厚…沒禮貌,竟然在跟我一起的時候還盯著其他女生看,氣死我了!“

是的﹐我喜歡看女人﹐美麗的女人。

也許每一個男人都是如此?我不太確定。其他男人是否會像我這樣﹐不時無意識的搜尋著身邊美麗的女子(不過因為我的眼光不會停留在男人身上太久﹐是我看漏了也不一定)。

美麗的髮、美麗的眼、美麗的唇、美麗的頸、美麗的乳、美麗的腰、美麗的臀、美麗的腿﹐如果你認真的看﹐會發現造物者把世界上曲線的美的典範﹐都給了女人。

有那麼多美女嗎?你問。

美女?喔﹐不﹐我欣賞的不是美女﹐是女人的美。

那有什麼不同?當然不同啊﹐美女﹐是眾多女人的美的元素的集合。但是你還是可以在不同的女子的身上﹐窺見如吉光片羽般的美-也許是烏黑而直亮的髮﹐也許是輕笑著的眼角﹐也許是飽滿而輕翹著的紅唇﹐也許是豐潤而渾圓的臀…只要你懂得欣賞。

“你這麼愛看女生﹐一定是想花心對不對?“

“傻瓜“

親愛的E啊﹐不管是你歪著頭看我的神態、在想起一個笑話時大笑的樣子、生氣時嘟著的嘴、溫柔時的目光、傻氣時說話的音調、興奮時發亮的眼神﹐都是這世界上最美的事物之一啊!也許你沒看到我望著你時淡淡的微笑﹐我也無時無刻不在欣賞著你的美。

你不明白﹐若這世上有一種我戒不掉的慾望﹐也許﹐就是對美的慾望了。

我試圖把這種對美的耽溺與慾望﹐用我對你的愛拴著﹐因為我不希望妳因為我而傷心難過。或許之前我做得還不夠好﹐但是我一直都在繼續努力著。

“你沒有感覺我這一陣子都很乖嗎?還愛吃醋“

“好啦﹐我知道你最近很乖啦﹐要繼續乖下去喔。“

“傻瓜“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