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guy私小說03--愛情水的販子

by - 上午10:34



Z點了根煙,別過頭深深的吸了一口,問我:
“為什麼在你的感情裡,會上演這齣背叛的戲碼?“

“因為我相信有100%的愛情,但是遺憾的是,沒有100%的戀人,我只能在現實世界裡去拼湊出一個。
即便有完美的情人,也不可能遇到的。遇到也不一定有緣,有緣也不一定有份,不是嗎?“

“這樣會很悶,多情到無處發洩,何苦?“

我望著Z,她似乎忘了,在這齣戲碼裡,她也是角色之一。現在的她,像劇評家般的抽離。

也許因為這樣,才讓我沒有那麼的罪惡,因為她彷彿不會因此而受傷。

“除了她和我,還有誰是你那「不存在的完美情人」的碎片之一?“

“只能算精神上的情人吧,也許在那一剎那,我是愛她的,但是她不需要知道。
很多人跟我說:「你是個很容易讓人愛上的男人」,因為她們不知道,也許在某一個時間裡,我是用情人的方式對待她的,只是從沒有說。“

“我知道那種舒暢,但是其實都是種負擔,情感上的。我只想自由自在,所以全部切斷。“

“沒有說出的愛,又怎麼算負擔呢?你不用負責,沒有人知道,就像是無聲的海面下的波浪,表面上,總是安靜的。“

“但是這是種情感的沉耽,不是嗎?你只是把這當作是遊戲?你不怕傷了誰?“

“我有點像是愛情的流動販子,販售一杯一杯的愛情水,只是沒有人可以找到那口泉。你想再喝,也許攤販卻離開了。

你會因為這樣而回味,還是因為不能再嚐而苦惱,販子是不負責的。
愛情水的售價,也許只是美人一笑,月下的漫步,一夕夜話。
我是一個好的愛情商人,我要價不高,但是品質良好“

“我不跟攤販打交道,你的愛情水也不是我要的。“

“也許你也是另一個愛情水的販子,你自己不知道罷了“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