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guy私小說05--吻

by - 上午10:39






你看過克林姆的畫“吻“嗎?神祕而熱烈的吻底下﹐藏著是怎樣的心情?

我輕輕的吻著她的唇,閉著眼睛,專心的體會那柔軟而豐潤的感覺。而她也輕輕的回應著我,彼此的舌尖緩緩的交纏著。我撫摸著她的頸、她的臉、她的髮,用我的吻、我的唇、我的指,向她訴說著我的愛意,我的依戀。

“你的吻讓人感覺很熱烈,也很溫暖。“,E說。

我只是笑一笑,深深的望著E,在心裡面無聲的說著“因為我愛你啊,妳知道嗎?“

我沒有說出口,是因為我知道E會接著問:“為什麼?為什麼愛我?“

是的,我是愛妳的,小朋友。雖然我沒有辦法準確的告訴妳,是為了什麼。只是我的愛,對你來說,是妳所想要擁有的嗎?我可以給妳的是幸福呢?還是傷害與失望?我不知道。我很想對E說,我只希望,我的愛,如同我的吻一般,為你帶來的是種溫暖的感覺。我要妳知道,我喜歡妳,只是因為妳是妳,而不是因為妳在其他人面前所呈現的樣貌,或者妳以為這世界要求妳扮演的角色。倔強的小朋友呵,妳好強到我常常好想抱抱妳,摸摸妳的頭跟妳說“沒有必要那麼逞強的,知道嗎?這個世界並沒有這樣要求我們非作些什麼,妳只需要作妳自己就好了。“

但這些話我卻都沒有說出口過。因為,我其實並不是那麼純粹而義無反顧的愛著E。當我和Z在一起時,我可以感覺到另一種愛慾與迷戀。這讓我覺得,我沒有辦法把這樣的話說出口。這樣的話,好像應該從更誠實,更像樣一點的好男人口中說出來才對吧?

“你又在發呆了,老是心不在焉,生氣了!“E嬌嗔的嘟起嘴。

我用我的唇封住她的唇,在我還沒有辦法告訴她什麼的此刻,也許能作的,只是用溫柔的吻,無言的跟她說“我愛你“。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