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guy私小說04--小朋友

by - 上午10:37


“你今天沒有想我喔!都沒有打電話給人家。“E說。

“可是你不是跟朋友有約嗎?“

“是啊,可是你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我啊。雖然我可能不能跟你講很久,可是你還是可以打嘛。“

“那你也可以打給我啊,你知道我在家,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在忙“

“我才不要打給你,不管,你今天沒有愛我,也不想我。“

“好啦,對不起嘛。不要不開心咯。是我不好啦。“

我想,Z也許無法想像我會這樣哄一個女人,像對待一個小女孩似的。

是啊,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假如愛情裡有著稱之為“疼愛“或“寵愛“的部份,那麼,存在於我的愛情裡絕大部份的“疼愛“應該都給了E。這並不表示我不會因為她有時小小的任性而發怒,只是那怒意來的快,去的也快。只要望著她小巧而精緻的臉孔略帶哀怨的表情,我便只能默默的生著悶氣。而她,也會識相的問“你在生氣,對嗎?“這時候,我總說不出“是的,我不太高興。“只能摸摸她的頭,說“沒事啦,小笨蛋。“
E的確是個可愛的小女人,雖然在工作時的她強勢而幹練。但是在我面前,她會歪著頭靠在我肩膀上喊著累、會微微嘟著嘴皺著眉賭氣、會瞇著眼睛笑著說“這個好好吃喔~“,會讓你總是想微笑的看著她,輕輕的吻她的手,不說話。

“你為什麼愛我?“她總是問了再問。

“不知道呢,小朋友。“我總是這樣答。

我喜歡叫她“小朋友“,這個略帶嘲諷意味的稱呼總會惹來她的抗議。她不知道,在叫她“小朋友“的同時,我其實是在提醒自己除了愛她的嬌憨可愛,也必須接受她的小脾氣。

“小朋友,你個性不好喔!“

“不喜歡喔,想退貨還來得及唷。“

“等到我哪一天真的退貨你就知道了。“我還是會回她這句。

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退貨“時她會怎麼樣。只是我不願意去想像那總是在我面前自然顯露的可愛笑臉換成另一張抿著嘴的倔強神情。所以我把發票撕了,吊牌剪了,放棄掉退貨的權利。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

  1. 放棄了退貨的權利
    是否意味著
    另一個的到來
    ......丟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