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幫你畫插畫(1)-- iPhone 3Gs + 影像處理軟體 【Vihgo】處理效果

by - 下午6:43

 

 

之前在十月份的GQ 雜誌上,看到一個新的專欄,用插畫的方式畫了一部Leica M9,感覺蠻不錯的(下圖)。

 

十月號GQ 的Leica M9 插畫

 

 

昨天試著用iPhone 3Gs 拍我的老相機,再用之前裝的一個影像處理App 「Vihgo」做影像處理,也弄出幾種不同的插畫風格,蠻有趣的。(見第一張圖,未處理之原始照片請見本文最後一張圖)

 

 「Vihgo」內建的影像處理filter 很多,可以模擬出鉛筆畫、素描、毛玻璃、X光片、底片負片、紅外線影像...等等效果,且選擇filter之後還可以再微調。以及挑選“底紙“是平面還是有紋路,讓呈現的效果更加有趣。

 

因為「Vihgo」程式使用不複雜,就不一一截圖說明了,下面再放兩張「Vihgo」處理過的圖,是不是蠻像插畫或漫畫的風格呢?

 

剛剛一時不察,還停留在「Vihgo」是免費的的印象,感謝幾位朋友更正,「Vihgo」是要付費的app,定價US$1.99。

 

 

 

 

 

 

這張是原本iPhone 3Gs 拍攝的效果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