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 LomoMatrix 之 部落客春遊趣(影片)

by - 下午1:53


(攝影師 Jennifer Su

 

有看過「駭客任務 Matrix」的朋友應該對片中的打鬥場景印象深刻。除了武術指導高明與演員認真之外,演員騰空躍起或武打時360度的拍攝方式也是營造出特殊效果的關鍵之一。也因為「Matrix」把這種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故也有人把這種視覺效果稱為「Matrix effect」。

 

三月的某一天,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wan邀請了一些部落客朋友到門市小聚,除了聽主理人也是知名的Lomo攝影達人Jeansman介紹Lomo之外(我個人覺得很有收穫,應該會另外寫一篇介紹,暫時表下不提),當天另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邀部落客朋友們一起體驗Lomo LC-A+的拍攝,以及嘗試用LOMO LC-A+拍出一部「Matrix effect」的短片。

 

底片也可以拍片?當然沒那麼神奇。而是讓大家圍繞著拍攝主體成一個圓周並且同時按下快門,事後把這些照片連著播出時,就可以呈現出「Matrix effect」的效果。而主體有動感的話效果會更明顯,因此我們那天進行的方式是大家輪流到中間做跳躍或是其他的動作,其他人則同時按快門。之後再由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wan把大家的照片沖印掃描之後,剪成影片。

 

底下的影片就是當天的成果,進行到中間時會發現老查耍白癡的動作,請各位快轉略過即可。而如果你也想嘗試拍拍這種趣味效果,只要找到幾位朋友同時帶相機一起,就可以拍出你自己的「Matrix effect」影片喔。

 

當天一起參與的部落客以及Lomo TW的朋友們

 

Annon
Captain-Butter 奶油隊長
Cat 貓姐
Charles 老查
Dingdong 叮咚
Fresa
Jeansman 牛仔
Jennifer Su
Kai
Keanu
Shanti 小樹
Sherman
綺綺

 

底下就是這一支有趣的影片


 

 

 

 

看看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wan當天的活動記錄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