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 董舜文 & Friends' 爵士時尚派對 Tung & Friends' Jazz Fashion Party

by - 上午10:39

 

 

每年薩克斯風演奏家董舜文老師辦演奏會,我幾乎都會去聽。

 

一來是因為自己蠻喜歡薩克斯風的聲音,二來董舜文老師除了演奏的技巧超棒之外,他每次的音樂會,都以他自己創作的曲目為主。在台灣的唱片市場裡本地的音樂創作者除了主流市場或是已經蔚然成群的獨立音樂製作外,古典或是Jazz因為樂迷人數本來就屬小眾,很難透過發片的機會讓樂迷接觸到新的作品。因此想聽到這些創作,也唯有透過參加音樂會的方式。

 

昨晚,也一如往年的去中山堂聽了董老師的演出「董舜文 & Friends' 爵士時尚派對 Tung & Friends' Jazz Fashion Party」演奏會。

 

這次演出參與演出的樂手如下

Sax/Flute: 董舜文 
Guitar:      莊智淵
Bass:       山田洋平
Drum:       林俊宏
Piano:       呂聖斐

 

整場的演出裡,董舜文老師維持高水準的演奏,而其他演出者也都有精彩的表現,整體感覺相當的可圈可點,尤其是其中有一首以Bass為主角的“Marcus in the House “,Bass手山田洋平的彈奏相當令人激賞。

 

而在最後安可曲的時候,董舜文老師也邀請了在台下欣賞的周華健一起上台演唱“Fly me to the moon“,整個氣氛相當High,而周華健也特別幫董舜文老師以及其他的音樂人打氣,台灣的樂手實力與創作上絕對不輸給其他地方的音樂人,一定有機會讓更多愛好音越的樂迷聽到。

 

因為台北只有昨晚這一場,錯過的也許要等明年了,不過南部的樂迷還有機會,7/26 下星期六在台南誠品書店的藝文空間還有一場演出,請參考兩廳院售票系統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