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搶鮮把玩最新推出的New hTC One

by - 上午9:58





說起來,我一直是個「金屬控」

也許是因為做模型的時候要透過塗裝模擬出金屬質感是有點難度的事,所以潛意識裡對真正的金屬物件的質地有種難以言喻的偏愛。只要是金屬製的物品,不管是文具、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以及手機,都會引發我的擁有慾。

所以HTC 之前的Hero 與Legend 當時就有引起我的注意,很可惜之前買的hTC One X不是金屬的,但最近剛發表的New hTC One,鋁合金的機身又讓我眼睛亮了起來。

(「膚淺!你這只重視表面的人」「手機是隨身的物件,本來就要自己看了賞心悅目,你管我」)

當然New hTC One 吸引我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它在「拍攝功能」上這次的新想法—不一味的求「畫素數」,而是回歸到手機使用的拍攝情境與照片需求及用途上做產品設計,這對於本來就喜歡用手機隨手拍的我來說,也是一個讓我留意的重點。

昨晚透過3C 部落客朋友kisplay 的幫忙拿到了一支新鮮燙手的New hTC One,雖然還沒有時間好好試試功能(因為上課上到十點多,還跟朋友談了一會事情),但是回家後還是撐著先把開箱的過程拍一下照,就先分享一下開箱過程吧。

另外,想看看New hTC One 的實際拍攝效果嗎?看這裡






包裝盒背面




產地是台灣製




和之前的hTC One X 的盒子比較




打開的第一印象




另一個角度




仍包著保護膜的New hTC One




保護膜上有安裝SIM卡的圖解




下面一層則是配件與說明書/保固卡




配件有耳機(還有備用耳塞),傳輸/充電線與插座




說明書與保固卡等




把保護膜揭開後的機身




背面的主鏡頭與閃光燈




機背的hTC 字樣是鑲嵌上去的,質感不錯




註記採用beataudio 音效品質




鋁合金機身,也切削了漂亮的斜角




打開螢幕看看,不過還是先拿去充電吧




機身背面全圖


等充完電之後,就要好好來試試New hTC One 的拍照與其他功能了,期待!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