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nstagram 迪化街隨拍 -- 拍照不必在他方(番外篇三十一)

by - 晚上10:03

 

 

星期六,依計畫與APP攝影同好會」的朋友們在URS 155 「Cooking Together」會合,進行「大稻埕迪化街手機外拍活動」,一行二十多人,好不熱鬧。

 

因為是AppGuru 網站 主辦的活動,自然要由AppGuru 網站的小編先針對手機攝影的App做些介紹,其中有些我也沒有用過,當場長了知識。之後則是我帶大家去迪化街走走拍拍。

 

要對來參加的朋友們說抱歉的是,這次迪化街外拍我另有一個一直想嘗試的拍攝任務要藉機完成--就是讓iPhone 4s、HTC One X、Nokia Lumia 800同場較技一下。因此整個過程只見我手忙腳亂的每一個Cut至少都要換不同手機各拍一張,沒能好好跟現場一起外拍的朋友們交流,真是失禮了。(出發前有朋友說也想看Samsung S3及Sony的 Xperia的拍攝效果,抱歉,因為我是不知名部落客,廠商沒有借我的話我就沒辦法了

 

三雄較技的照片還需要整理一下,先把當天拍了之後用Instagram 處理及上傳的照片在此分享。這些照片照例〝目中無人〞景多人少,比較偏重當地的老建築。我想迪化街應該還是我未來一陣子會場去拍的地方,也許會有機會遇到喜歡拍照的朋友,到時不妨交流一下

 

 

相關連結:

CAMPOBAG Cooking Together

 

AppGuru

 

APP攝影同好會

 


 

 

 


 

 


 

 


 

 


 

 


 

 


 

 


 

 


 

 


 

 


 

 



You May Also Like

6 意見

  1. 很不一樣的大稻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因為陌生與新鮮會都先拍出不一樣的感覺,到那裏拍久了才會慢慢拍出那裏的味道 :)

      刪除
  2. 請問一下有用軟體後製嗎 有些照片天空真是藍得不像話 老天爺也很幫忙!
    您拍的照片也很有感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全部的照片都有經過Instagram的濾鏡效果處理,有幾張在拍的時候就是用HDR的app拍攝的 :)

      刪除
  3. 禪迷 (喜歡創新與奇異)2012年7月23日 上午8:53

    ,6 兩張很有意思,  強光古跡

    回覆刪除
  4. *小慧媽媽*2012年7月23日 下午3:26

     
    老查實不愧為大師級,
    這些照片有我記憶裡的那份熟悉,倍加感動耶....
    都可集冊出書了!真的太棒了 =D>   
      小慧媽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