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iPhone 4s 隨拍台北 -- 拍照不必在他方(番外篇二十八)

by - 中午12:42

 

從任何一個角度來說,我都算不上是一個攝影師,不過,我很愛拍照。

 

也因為這樣,對於選擇什麼器材、具備什麼技巧、在什麼場合拍什麼東西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受限的。雖然我收藏相機也愛把玩相機,但是基本上這個行為(收藏相機)與我的拍攝可以完全分開,很多時候我只是單純想要享受拍攝所帶給我的樂趣,那時不管手上有什麼相機,甚至沒有相機只有iPhone也都沒有關係,想拍,拍就是了。

 

過年的這幾天假期,除了陪家人之外,難免偷空一個人在台北市裡亂逛,雖然包包裡還是放了一部相機,但是我都沒有拿出來,反而只用褲袋裡的iPhone 4s 拍下了一些畫面。

 

的確,The best Camera is the one that with you,想拍照的時候,手上拿的那一部就是最好的相機,就用力的拍吧。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