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The Wall」周邊隨手拍 -- 拍照不必在他方(番外篇二十五)

by - 下午1:33

 

 

上禮拜找了時間帶著Fujifilm X100出門隨拍,主要的目的地是寶藏巖,不料到的時間太早,還沒開放,只得先隨處逛逛打發時間。

 

信步走到「公館The Wall」門口,發現旁邊的牆面上有著塗鴉與貼紙,一直很喜歡這類雜亂無章中隱約透出的不協調美感,所以順手拍了幾張。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這些照片只是一些無意義圖案與影像的結合。不過拍照有趣的地方也在這裡,不同人從觀景窗看到同一個世界的不同樣貌。透過鏡頭與感光體記錄的畫面加總起來,也讓這個世界更加的豐饒多義。

 

 


 


 


 


 


 


 


You May Also Like

6 意見

  1. 嗨老查我是嘉渝我也常去thewall噎

    回覆刪除
  2. 嘿老查!拜读了你的‘拍照不必在他方’这文章;想问问我可以用你这主题在一个摄影论坛开一个帖吗?如果开的成,会邀请你过来坐坐!谢谢。

    回覆刪除
  3. 嘿老查!欢迎来坐坐!
    http://www.myphotofever.com/thread-12782-1-1.html

    「摄影发烧友」 『行摄天下』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我是從噗浪的關魚介紹來看的!!很棒~~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回覆的晚了,謝謝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