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颱風順延] 9/13 「我們這樣記錄生命」座談暨【聽我說愛情的祕密】讀者見面會 (金石堂信義店)

by - 晚上11:55

 

 

這個星期六(9/13)下午,我將會陪兩位好朋友曾維瑜(蕾娜塔報導)、工頭堅(工頭堅部落)一起在金石堂信義店有一場小活動-- 「我們這樣記錄生命」座談暨維瑜近作聽我說愛情的祕密讀者見面會

 

說起來受邀出席有點小小心虛,因為我在2000年就開始以讀者身分讀維瑜的文章,而工頭更是1999年我初窺網路奧妙時景仰的前輩。後來因緣巧合有機會與他們兩位結交,但是同場辦活動還是覺得受寵若驚。不過因為維瑜盛意拳拳,也難得有機會同時與兩位好友聊聊對生命、愛情的一些感覺,就不揣鄙陋厚著臉皮答應了。

 

假如星期六下午颱風的風雨已遠離台北,而您剛好也離永康街、信義路口不遠,歡迎到金石堂信義店五樓。我們分別會聊聊透過愛情、旅行、拍照記錄生命的一些感覺,也會談一談女人與男人看待愛情的不同想法。而三位經歷了80's情歌年代的講者還會清唱一段當年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情歌。

 

當然,也可以順便在書店翻一翻維瑜的【聽我說愛情的祕密】,誠意推薦。

 

(剛剛維瑜來電說“因為風雨真的太大了,還是先延期吧”,所以各位好朋友們就請稍等幾天,等確定新的時間再跟大家報告咯)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

  1. 在生命的旅途上
    可以結交不同的朋友
    我想那生命風景是迷人的
    祝bestguy大會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天公不作美,因為颱風延期了。我自己是蠻期待與這兩位好友的對談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