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物志】數位相機造型的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Spyshot 6

by - 凌晨12:52

 

假如隨身攜帶的數位相機可以變身成機器人保鏢﹐那應該很炫吧?

逛公司附近的玩具店,發現電影「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的玩具已經到貨了。

坦白說,對於「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裡的眾機械角色我只對“至尊鐵牛Convoy (港譯:柯柏文)“情有獨鍾,因為覺得它變形前後的造型就造型的合理性與線條美感比較平衡。手邊擁有大大小小數個不同版本的“至尊鐵牛Convoy “,也許找個機會拍一張“鐵牛大合照“秀給大家看。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個我之前沒有特別留意到的角色--Spyshot 6。

話說正在找電影版的鐵牛時,發現旁邊掛著這個數位相機造型的Transformer Spyshot 6,想說既然我喜歡蒐集玩具機器人與相機,那這有著“數位相機外型的機器人“似乎還蠻該收藏的。所以想了一下就拿去付帳,要價NT$350,不算便宜。

老闆說“還有手機造型、望遠鏡造型、掌上遊戲機造型的不一起帶嗎?“ ,我微笑搖搖頭。回去打開一看,變形機構還蠻簡單的,變成機器人的造型線條硬了點,機身質感也略為粗糙,不過還蠻有趣的。

很可惜,不像片中其他大型角色是根據真實的車子或飛機來設計變形,Spyshot 6 沒有根據真實世界的某款數位相機為藍本設計。假如能有Canon G7或是Leica M6等真實相機造型的變形金剛,相信不少相機迷應該會蠻想收藏吧。


 

 

變形之後的模樣


You May Also Like

15 意見

  1. 之前看過預告片,似乎很大人式的科幻片,讓人蠻期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機械設定在電影中呈現的很讚
      不過玩具則做的不怎麼精美...
      我想你的兩位公子應該也會愛看這部電影吧 :)

      刪除
  2. 提拉米蘇天行者2007年6月7日 凌晨2:48

    被唬住了~~~
    若能拍,可能350後面要多個0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如果既能拍又能變形
      何止多一個0, 我看可能多兩個0都不算貴呢 :D

      刪除
  3. 這只能說是"中毒太深"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沒錯
      真的是中毒太深 :">

      刪除
  4. 哇~~這是變形金剛專用相機嗎??

    bestguy 說的沒錯這款的確沒有想其他主角
    根據真實的物品的造型~~如果是黑色系
    Canon G7 或 GR 應該會很COOL 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假如有GRD或G7, LX2變形金剛那就太棒了 :))

      刪除
  5. http://tw.myblog.yahoo.com/jskywalker.tw 看看吧 我也有相關的介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介紹的很詳細呢,我對其中的“Marvel英雄版的變形金剛“很感興趣,不過應該很難買到這幾本美國漫畫吧

      刪除
  6. 真的很酷ㄟ....要去哪裡買阿!!想買來送給我那個超愛變形金剛的同事...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賣上就買的到咯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p=%C5%DC%A7%CE%AA%F7%AD%E8+%2B%AC%DB%BE%F7
      不然,玩具反斗城應該也有進

      刪除
  7. 好可愛喔~~真是超口愛~~^^  我也喜歡變形金剛這類的玩具,除了變形後新造型的驚奇感,它讓我覺得和人也很像,或許白天是一個角色,夜裡就變成屬於他自己的另一個樣子....本來是相機,後來變機器人~~^^哈 我想像力豐富囉! :P

    回覆刪除
  8. 請問這是在哪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上一集的時候發售的,現在也許只能到拍賣上找找看咯,玩具店應該可遇不可求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