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吿-要搬去方格子了

by - 下午2:06


即日起,這裡將不再更新,以後老查的新文章就會在這裡

新的bestguy通信(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bestguy

另外,新成立的影音頻道「老查 old school」

老查Old Schoo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ldchaoldschool 
老查Old School 的YouTube頻道訂閱 https://bit.ly/2PdRXgs



從Yahoo!奇摩把部落格服務關掉之後,我就把原來的文章搬到Blogger來。

中間斷斷續續地寫,對機制並沒有太大的要求,一直到今年下半年寫得比較勤了,希望可以看到多點數據,也因此才感覺到Blogger後台的不足,進一步也會想到是否部落格文章有辦法發展成訂閱制之類的未來,看起來blogger應該也不會有類似開發的可能。

問了一些朋友,都跟我推薦方格子,稍微研究了一下,也覺得應該符合我的需求與後續發展的彈性。想想,舊文章似乎也不必煩心是否要搬、哪些要搬,所以就申請了帳號,開始在新的地盤經營。

特此公告,仍請老朋友新朋友多多指教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