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方便與品質的雲端沖印服務-- Photii,幫你把手機裡的照片沖印成實體照片

by - 晚上8:50

 

在數位攝影已經普及,甚至智慧型手機的拍攝功能已經可以與數位相機比擬的現在,沖印照片還有其需要嗎?也許很多人的答案是「不」。

 

不過,能夠觸摸、觀看一張照片,與從螢幕上看到,還是有一些不同的感受。如果有時候要給親朋好友留念,一張實際的照片似乎還是比數位檔案來得有感覺。

 

今天要介紹的Photii,就是一個透過app 可以方便的把iPhone 拍攝的照片透過雲端沖印出4.56大小的照片的服務。

 

既然是結合app 的服務,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下載app 啦,到app store 搜尋Photii 就可以找到。

 

安裝之後,就可以從iPhone 的相機膠卷或相片庫裡挑照片沖印了,不同的張數有不同的價格。從15 NT$268 90 NT$688Photii 有個優點是,它會判斷照片的品質,如果解析度不夠好的,會以X或!的符號警示,避免收到照片發現都是模糊或格狀。

 

收到照片後發現其實發色與清晰度都很不錯,如果你有需要把iPhone 裡的照片印成實體照片,可以考慮使用Photii 這個服務。

 

 

 

收到時的包裝,送人也不會覺得失禮

 


 

 

拆開包裝後的內容物,還有送簡易的紙相框



 

 

Photii 沖印出來的照片,發色很漂亮,細緻程度也很不錯

 


 

 

進入Photii App之後看到的畫面

 


 

 

選擇要印的張數

 


 

 

準備開始挑選照片

 


 

Photii 會先判斷照片品質,照片多的話要稍等了

 


 

照片上呈現X 或!的就是解析度不夠好

 


 

如果選到不夠好的照片,Photii 會警告你

 


 

接下來就是輸入地址與刷卡付款的頁面,就不附圖了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