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活動預告--[百選講堂013] 老查~愛上老相機之樂

by - 清晨5:55

 

 

總是不太習慣替自己的活動宣傳,在去年出版了《愛上老相機》之後,雖然也辦過兩三場座談,不過常是忙到忘了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廣告一下。但這樣也好,免得擔心自己講得不好壓力會很大。

 

上個月雄獅旅遊欣傳媒的朋友們來邀我參與「達人百講」座談,原本主題希望是旅遊,我電話裡尷尬的說「可是我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幾乎沒什麼旅遊的機會(而且應該也算是廣為周知的事),如果講這個大概會被台下的人噓爆吧?」,後來敲定主題還是聊我比較有辦法稍微談一點的老相機。

 

我自己幫這個活動寫的簡介如下--

 

 

愛上老相機之樂

 

連手機都已經可拍出清晰美麗的數位照片的此際,用底片老相機拍照的意義是什麼?也許追求的就是那難以複製、僅存於當下的獨特感受。

 

不同年代的工藝與美學在老相機上所構築出的線條與質感, 及摩挲歷經歲月洗禮的機件的手感,凝聚出一股獨一無二的“類比“之美。

 

由偶遇到迷上,進而成為一百多部老相機主人的老查,將與您分享愛上老相機之樂。

 

現場除了會帶一些老相機讓參與的朋友可以動手把玩,也會分享使用老相機拍攝的照片與攝影之樂。

 

 

所以雖然離出書已經一年有餘,這個週末看起來又要披掛上陣來聊聊老相機了,[百選講堂013]老查~愛上老相機之樂有興趣的朋友若是週六下午剛好有空,不妨前來聚聚。講的東西大多也是您在這部落格上會看到的,不過會帶些相機大家現場可以玩玩摸摸。前兩天自嘲「應該沒有人在出書一年多之後還在辦活動打書的」,別擔心,現場沒有在賣書,沒買不會有壓力,呵呵。

 

(結果也是忙到活動前兩天才記得要在部落格上宣傳一下...唉)

 

 

[百選講堂013] 老查~愛上老相機之樂

時間

423 · 15:00 - 18:00

地點

台北市敦化北路1682(雄獅敦北門市)

 

需要先報名,報名請點這裡

 

 


 

(拍攝者陳昭旨/政彰攝影)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