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On T-Shirts - Uniqlo UT 2011 Taipei in 四四南村 照片集

by - 凌晨12:59

 

 

雖然因為身材的關係不常買Uniqlo的衣服(沒辦法,我比日本人的體型足足大了不只一號),但是還是蠻喜歡他們家的宣傳品平面設計與品牌的概念,因此當同事傳訊息給我說Uniqlo在四四南村舉辦U.T的特展時,還是專程去看了一下。

 

去到的時間已經接近傍晚,但還是蠻多年輕朋友排隊等著進場。而Uniqlo用簡單的海報把四四南村佈置的蠻有味道,所以把佈置物當做背景拍照的人也不少。

 

等到終於進到會場,發現在不算大且頗有侷限的環境裡,Uniqlo還是做出不錯的陳列效果,自然參觀者幾乎每個人也都是相機不離手的猛拍,再想想後續這些照片在部落格、網路相簿的散佈效果,其實也是另一種媒體宣傳。

 

喔,對了,這次的展覽主要是為了Uniqlo的網路商店在3/25即將開幕的造勢,而3/21~3/23則是在粉絲團限量一萬件搶鮮開賣,至於多快會被台灣的消費者〝秒殺〞?大概又會是一個話題。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

  1. 請問老查兄,您這些照片是用fuji X100拍攝的嗎?還是您還沒將fuji X100的試用分享上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呢,這些照片是Canon S95拍的,X100拍的照片我有放在部落格相簿中(單獨一本),但文章尚未整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