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隨手拍 - 大直 Cuckoo's Nest Cafe

by - 晚上11:07

 

 

和女友都是「晚下班一族」,有時候下了班大多已經九點多十點,還是希望可以有個地方可以坐坐喝杯咖啡,談談當天的工作與心情。只是這樣的希望通常不容易實現,一般來說有營業到這麼晚的咖啡店不多。

 

有一次經過大直,時間已經快11點,意外的在大直捷運站靠黑輪攤附近看到一家佈置頗有風格的咖啡館Cuckoo's Nest ,仔細一望,營業時間到23:30!太棒了!

 

也許是因為時間太晚,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當晚是兩位小姐在顧店(看樣子應該是老闆),和女友各自點了咖啡,除了閒談之外,也很自然拿iPhon開始到處拍了起來。(我看我和女友如果在日本應該會憋的很辛苦吧,在店裡不能隨便亂拍的話)

 

女友蠻喜歡這家店,已經說好下一次晚下班且時間還適合的話要再去,又多了一個可以消磨時間的地盤了。碰到自己喜歡的店,通常會掙扎該不該廣為介紹周知(因為希望有屬於自己的「祕密巢穴」),但是想想,好的店還是希望他生意好些可以維持的久一點,所以還是在這裡推薦一下。

 



 


 


 


 


 


 




You May Also Like

6 意見

  1. 上次被朋友帶去實踐附近的一家咖啡廳
    忘了名字,也還不錯
    主要是老有個噱頭,可以點「特調咖啡」
    老闆依據他對個客人的觀察作客製化服務
    老實說,他當時替我調得咖啡偏甜,不過還挺酷的經驗

    回覆刪除
  2. 您好
    在buzz上追蹤您也一段時間了,您的分享與內容都很令人玩味且很有感覺^^
    我叫William是從事美術設計,同您一般從網路世界開始燒錢就踏入這圈子,
    經歷大大小小網路公司,後期開始著SOHO的日子,但在1個月前又返回職場.
    但這次選擇了進陽光基金會,雖然掛上了資深美術設計,
    接觸的除了網路還多了平面,期望能多了解公益團體在實體與網路上的運作.
    也希望自己能在公益上能盡小小力量^^
    打擾您那麼多,希望還能跟您多交流學習~~還盼您不吝賜教
    最後推薦您一家我蠻欣賞的~公園咖啡Le Park Cafe~(有免費無線網路、插座,加上營業時間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指教不敢當,互相交流則相當歡迎啊 :)

      我也有去過一次公園咖啡,只是因為離我的生活圈(公司, 家)有些距離,所以始終沒有成為常去的店,但是對於那裡的氛圍還蠻喜歡的
       

      刪除
  3. 版主你好:
    覺得這文章蠻不錯的可以借分享ㄇ,不行我馬上刪除,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