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散步,隨手拍拍- iPhone Instagram 篇

by - 上午11:26

 

 

雖然帶著相機出門拍照,但我還是常習慣用iPhone直接拍下一些影像。

 

一來沒有那麼具有侵略性、容易偽裝。二來隨手從口袋掏出iPhone,總是比拿相機方便。加上iPhone有蠻多透過app營造的影像效果,也讓我玩得樂此不疲。

 

最近常玩的app還是Instagram,除了幾種效果頗得我心之外,可以隨拍隨上傳分享也是我愛的。雖然一些朋友對於Instagram經過壓縮的檔案、解析度小等原因因此不看好Instagram的發展,但是我覺得影像的價值與趣味本來就不在解析度,反正我也不是職業攝影師,這些影像純粹只是自娛娛人,反而輕薄短小對我來說更是方便。

 

只是算算那天在西門町用iPhone拍的還多過用相機拍的,一時有感發了一則推「發現我越來越懶得拿相機拍照,大多用iPhone直接就拍了,這樣「愛上老相機」看來不會有第二集了,金害」,也許我註定成為“一書作者“了,哈哈。

 

還沒有用過Instagram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簡單的介紹Instagra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