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櫻山色交似錦,九族賞櫻半日遊--拍照不必在他方 出張篇-十六

by - 下午4:08

 

 

昨天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參加 「無名正妹遊樂園之九族櫻花祭一日幸福約會」,雖然由早到晚也算辛勞了一天,但是也因此有機會離開陰雨濕冷的台北,去戶外走走拍拍照。一整個下午慢慢逛下來,雖然沒有日本的櫻花那麼壯觀,但是也頗覺山色與群櫻交織似錦,甚美。

 

因為正妹不是我的守備範圍,所以我還是專心拍周遭的景色。而一手拿著領隊牌,拍照自然也有些不太方便,因此,iPhone 4 又是我單手拍攝時的好幫手,使用的還是Instagram。而當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有好幾張都呈現過曝的效果,反而讓畫面多了種虛幻的感覺。

 

連難得去拍櫻花都用iPhone,我看我越來越難把iPhone 4 換掉了,呵呵(謎之音: 等iPhone 5 出來你就不會這樣講了)

 

 


 


 


 


 


 


 


 


 


 


 


 


 


 


 


 


 


 


You May Also Like

8 意見

  1. ~遺留在愛情海的心~2011年2月22日 晚上9:27

    美~^^~

    回覆刪除
  2. 真是讚到爆啊!
    此外我社團02/27將在高雄夢時代舉辦第11屆的ALFA DAY,全省有200多輛會來,有空就來走走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我反而是2/26會到高雄參加一個座談,只是當天就要回台北...
      先祝你活動順利 :)

      刪除
  3. 你好, 其實我和朋友一直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很喜歡你講一切有關攝影及IPHONE的事情, 早前你每天寫一部落, 我們每天都在看, 也會討論, 忽然之間有一段時間你停了更新, 我們還在想發生什麼事呢? 為何還沒有更新? 請你不要放棄寫BLOG, 不需要每一天, 寫你想寫的便可, 我們只想告訴你我們很在意你的BLOG, 請繼續加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和您的朋友的支持啊(感動)
      我想我大概是那三個多月每天一篇弄得我有點彈性疲乏了
      雖然手上還有幾個題目想寫,但是卻提不起勁
      大概需要一些時間恢復一下,哈哈

      刪除
  4. 台灣真的很美     到處都有讓人感動的小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所以我衷心期待台灣的觀光可以再更上一層樓

      刪除
  5. 無來無去無代誌2011年2月24日 下午5:01

    手機的演藝...
    精采...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