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部落格網摘] 苗栗縣長劉政鴻強徵民地毀壞良田相關報導/文章整理

by - 清晨5:11

 

(圖片引用自台灣立報、新頭殼、石墨工房

 

請參與連署--竹南大埔自救會連署網址 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0061512193300

 

雖然剛剛忙完一些工作,正是想睡的時候(已經清晨近五點),但是心裡記掛著這兩天在Twitter與新聞上看到的幾篇文章與報導。

 

我不住在苗栗,也和苗栗沒有任何關係,但是看到這幾篇文章時仍然覺得相當難過,也無法相信在今天的台灣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引用台灣立報的報導中相關敘述如下--

「6月9日,縣政府的警力帶著推土機壓毀稻田,遭破壞的農地,都屬於不願交出權狀的農民。面對縣政府的粗暴,陳小姐感嘆地說:「我們這邊都是農民,以前劉政鴻說他是農業立委,我還支持他,結果投票選一個人來殺自己。」所有消息都被封鎖,外界根本聽不見,她說:「我們不只是想繼續住在這裡,還想為子孫留一塊田地。」

 

而幾位部落客如傅瑞德PortnoyWenli 也都撰文對此嚴正批評,並痛心各主流媒體或因之前苗栗縣以預算進行“媒體置入行銷“之故對此事件並無報導。

 

整理相關新聞/部落格文章如下,也許並不完整,但希望多些朋友看到這件事,方便的話也可協助傳播給更多人看見,謝謝。

 

苗縣府徵地怪手毀田 農民痛心 (台灣立報)

 

「徵地別打混仗」 大埔自救會網路連署嗆苗府 (新頭殼)

 

敗榖求利,盡失民心,蠢。 (石墨工房 5.1β)

 

[串連]劉政鴻,你可以收買媒體,但是你無法收買部落客! (龜趣來嘻)

 

縣長說,你們的生活是垃圾 (廢業夫妻成長日記)

 

怪手開進農田,大埔農民無語問蒼天 (新頭殼)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

  1. 稻作都快成熟了!要破壞也應等收成過了再說~~~ @-)

    回覆刪除
  2. 開發,不是施政的唯一解答
    有時候
    要維持現況
    反而需要更 多的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