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級玩具] 機械控必蒐--鋼鐵人 Iron Man Mark 1 Action figure 12" 可動玩偶--Hot Toy版

by - 上午10:38

 

我一直是科幻電影玩具的fans,因為喜歡設計師透過機械設計語彙所呈現的美感。而且比較偏好「機械感」比較重的設計,也因此這次要介紹的「Iron Man 鋼鐵人 Mark-1 」(Hot Toy生產)從在看電影時就很期待會有廠商推出它的玩具。

 

之前曾經買了6” 的「Iron Man 鋼鐵人 Mark-1 」,也稍微重新上色讓感覺不那麼玩具,但是「大小真的有差」,比較小的機體要呈現精密度雖然不是做不到,但是廠商通常不一定會那麼用心,因為成本也會相對高昂。但是這次Hot Toy所生產的「Iron Man 鋼鐵人」系列Mark-1~Mark-3 (實際發售順序是倒過來,由Mark-3依序到Mark-1)則是「收藏級」的玩具,不,應該已經超越了「玩具」,如果以其精細度與擬真程度,加上人型臉部的細緻雕工(由造型師T. J. Cha擔綱),應該已經算某種形式的「藝術品」了。

 

之所以我會偏愛Mark-1,主要就是它重重的機械感,加上獨特的造型線條,讓我這個「機械控」無法抗拒。因此當預購的消息發出時,我第一時間就預訂了,不料量產的時間似乎比計畫久,也因此多等了三四個月才收到。除了造型精緻之外,Iron Man 鋼鐵人 Mark-1 胸前的「方舟反應爐」也如電影般可以發光,整個逼真程度更進一步。

 

至於到底「Iron Man 鋼鐵人 Mark-1 」造型有多精美?不廢話了,看照片吧。

 

相關連結:

 

[模型] 鋼鐵人 Iron Man Mark 1 Action figure 6" 可動玩偶--自行塗裝版

 

更多Iron Man 鋼鐵人 Mark-1 」實拍照片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