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物志】我的夢幻推薦"相機"--Sharp TX-91

by - 下午3:27

一直有人說手機因為功能越來越強大、將會逐漸替代其他的隨身數位裝備如數位相機、PDA、MP3,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結論還言之過早,不過發現如果有隻照相功能夠強的照相手機的確是方便的多,看到什麼隨手就可以拍下,且因為圖片品質夠好,還可以延伸運用。

這一張是我外拍時愛機LC-A沒底片時用手機Sharp TX-91拍的。看起來不太像是手機拍的吧!300萬畫素的等級其實洗3X5照片也OK,加上搭載2倍的光學變焦鏡頭,效果上也已經跟中低階的數位相機有拼了。

所以說我推薦的必敗夢幻"相機" ,就是Sharp TX-91,因為它“同時“也是一隻3G手機喔 (到拍賣上找Sharp TX-91的水貨SH903,應該可以省接近$10,000喔,哈)!

看看TX-91拍攝成品


(上圖)TX-91折疊時正面的線條很簡練,鋼琴烤漆質感也不差

(上圖)背面有種簡單的DC感(大鏡頭,橫式),與前一代SH902比,902感覺就太像數位相機了

(上圖)TX-91拍攝的界面感覺很像數位相機吧!而且螢幕顯示品質真的超棒喔!

 

 

 

 

 

You May Also Like

9 意見

  1. 哇~手機能拍成這樣....真的不簡單耶!!
    跟數位相機的畫質差不多了 =D>

    回覆刪除
  2. lala。藝文【烤】2006年2月27日 晚上11:49

    呵呵,好可怕的手機!它的一系列成品都不賴呢

    回覆刪除
  3. to  tomato, lala:
    TX-91的拍攝品質真的是沒話說,而且它的液晶螢幕的畫質甚至還比我之前買的Casio EX S-100(同樣是300萬畫素)還棒呢!

    回覆刪除
  4. Sharp  的手機拍照功能都好強喔!!!

    BUT 一但進入攝影的世界
    總是會忍不住想再敗機一下 :P

    回覆刪除
  5. 在同意不過了! 我自己也是903的愛好者,我是拿白色的^__^
    也歡迎你有空來我的部落格ㄟ,幾乎都是903拍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
  6. 唷~~~
    你也建議這台手機嗎?
    猶豫好久卻不改買的我..
     

    回覆刪除
  7. 哈哈 我搜尋Sharp TX-91時 卻看到了google searching for SharpTX-91

    回覆刪除
  8. to KUC:
    這...這個搜尋結果還真的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