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PEI 開幕Party 影像小記

by - 中午12:50

 

大約兩個星期前,收到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PEI 寄來的開幕邀請函,5/21 6:00 PM,當時就把時間記在行事曆裡,想說一定要去看看。

 

昨天在連續開了幾個屬性不同的馬拉松會議後,回到座位把一些比較急的mail看完回完已經八點多了,想說該不會已經太遲了。跳上計程車趕過去,走到店門口一看,哇!正是熱鬧的時刻,讓我有種“全台北的LOMO迷該不會都來了吧? “的錯覺。

 

一進門就看到攝友凱洛DingDong,也在凱洛引薦下見到了LOMO TW的主理人也是我很欣賞的LOMO達人牛仔 jeansman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PEI 特別在店裡招待來賓啤酒、Punch 以及台灣小點像是潤餅、金牛角麵包等等,氣氛相當歡樂。而另一項特色是幾乎每個人手上、身上都帶了相機。自拍、群拍、隨手拍,每個人的快門都按得不亦樂乎。(印象深刻的是看到幾個高中女生用Olympus E300 DSLR自拍,很想過去跟她們說我也很喜歡這一部相機啊,但想想實在太像怪叔叔,於是作罷)

 

雖然可以想見店裡有關LOMO的周邊一定相當齊,也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好東西但因為不太喜歡在人太多的環境裡瀏覽逛街,所以沒有刻意去擠各個角落,只隨意的在店裡看看。雖然隨身也帶了Leica D-lux4,不過想想反而是拿出iPhone Camera Kit Cross Process 效果隨手拍了幾張。

 

假如是LOMO迷,我想一定要去見識一下由16,000 張照片組成的五米高LOMO Wall ,而且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PEI 也是全球13Lomo Gallery Store 裡唯一有設Coffee bar 的店,相信接下來又會成為LOMO攝友們交流的熱點。

 

在五、六月份的每個星期六,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PEI 在店內都有舉辦Workshop,對於想要對LOMO有興趣的新朋友們,可以當作是一個了解LOMO的迷人世界的起點。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TAIPEI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35

聯絡電話:02-2773-6111

星期一 - 星期五:14:00 - 22:00

星期六 - 星期天:12:00 - 22:00

 

 

 

 

 


 


 


 


 


 


 


 


 


 


 


 


 


 


 



You May Also Like

4 意見

  1. 劉太太&李小姐2010年5月26日 晚上8:38

    這種照片的質感是用什麼相機拍出來的啊!?好棒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照片都是用我的iPhone加裝一個軟體Camera Kit處理的效果
      可以看一下這一篇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ss79vf.TGQTPQSA8Xtzw/article?mid=21023

       

      刪除
  2. 影像展結束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mo Wall應該一直都在店裡的 :)

      刪除